好像是月色 Under the Silver Moon

2015-03-19 13:38 阅读(?)评论(0)

你问我爱你有多深

镜玄 照与对照我爱你有几分
镜玄 照与对照我的情也真
镜玄 照与对照我的爱也真
镜玄 照与对照月亮代表我的心
镜玄 照与对照轻轻的一个吻
镜玄 照与对照已经打动我的心 
镜玄 照与对照深深的一段情
镜玄 照与对照教我思念到如今
镜玄 照与对照你去想一想
镜玄 照与对照你去看一看
镜玄 照与对照

月亮代表我的心

 

原片:数码3000*4000

有微信的朋友直接可扫二维码或者搜微信公众号“镜玄旅行摄影”关注我,手机上也能见呦  

QQ群:环球旅行摄影 166121887

 

镜玄的维尔茨堡日志:

要塞 葡园 美因河 Marienberg Fortress

维尔茨堡之幡儿 Wurzburg

镜玄的德国日志:

  • 德意志-浪漫的北端维尔茨堡
  • 德意志-瓦砾中复活德累斯顿
  • 德意志-什未林漂浮的童话
  • 德意志-浮士德的魏玛
  • 德意志-波茨坦一日
  • 德意志-柏林混搭
  • 镜玄足迹Footmark

    镜玄 杂谈——形散神不散 思想空间

    身体力行 Writing by Hand

    下马牵羊 Reviewing the Past and Looking to the Future

    智取威虎山 Life is like a Play

      最后修改于 2017-07-31 14:3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    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:http://blog.sohu.com/travel/
     
    表  情:
    加载中...
     

   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