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十八里路 二十八里树 14km on Feet, 14km on Trees

2006-09-08 19:27 阅读(?)评论(0)

早上7:30开始爬山

五指山,没有台阶的海南第一峰

原始雨林,真正的自然保护区

是海南人登朱峰前训练的大北营

镜玄mingkong.blog.sohu.com

上山7公里(14华里),踏着前人的脚印

镜玄mingkong.blog.sohu.com

第一个梯子,到顶峰一共有五个地方一定要借助梯子

镜玄mingkong.blog.sohu.com

在树间钻来跨去,是镜玄感觉最安全的时候

镜玄mingkong.blog.sohu.com

第四个梯子,思想斗争过的地方,决定上,是因为不知道怎么下去  流汗 

镜玄mingkong.blog.sohu.com

照片上站着的树,其实是水平的

镜头看不到底

这儿没梯子,全靠树根

树是人类的好朋友,太爱他们了

再恐高,也得下呀,谁让一咬牙上来了呢 偷笑 

 

能腾出手拍照,就不是最险的地方,自己去体验吧

晚上7:30回到梦仙楼

强烈的着家的感觉

梦仙楼主感叹着:那可是二十八里山路呀

听起来,完全是在褒奖镜玄这个英雄呢

早上他和我一样都没想到我能一个人登顶

镜玄要感叹的是爬了二十八里树呀

要知道我长这么大,还没爬过树呢

北京香山的“鬼见愁”都没上去过 害羞 

 

过程中有些意外是难免的

下山疾走,造成浑身麻木,我连手机也掏不出来了

梦仙楼主,急急上山寻我,汗流浃背(他的照片就是刚找到我时拍的,衣服都被汗粘在身上了)

因为他知道,天一黑山上就是毒蛇野兽的天下了

不过上山前没告诉我 不懂 

本来说好中午12点,无论走到哪都下山的

可镜玄去了主峰 得意  

无知无畏的我,在1867M(主峰顶)为等云开

转悠了近一个半小时

反正毫发无损的回来了,到现在还自豪呢  耍酷 

 

只是洗澡的时候遭遇了蚂蝗,那血流的...... 

 

原片:数码,99.91cm*75.07cm,72pixels/inch 

 

◇ 想收藏原片桌面 ◇ 想收藏原片照片 ◇ 想收藏06惠存光盘 ◇ 想在这里做宣传

版权声明:图文版权全部为镜玄http://mingkong.blog.sohu.com/)本人所有,转载请事先通过邮件书面征求本人授权,并请支付稿酬500元/篇起。未经授权转载的盗用者(单位或个人)将被追究法律责任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6-22 20:0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